新房装修,热水器该怎么选呢?在追求品质感和仪式感的当下,一台好的热水器不仅要满足澎湃舒适的沐浴需求,更要颜值过关,能够融入整体的家装风格、提升家居氛围。

  但目前市场上热水器品类众多,如果没有提前做好攻略,很可能会选错产品,不仅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还影响整体的装修风格。近期,一位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01

  @即将结婚的李少女

  最近一直在忙结婚装修的事情,真的是头都快炸了,一家家店的挑选比对,跑断腿才好不容易选中了款热水器,没想到买回家一看,尺寸太大了,安装上去不仅显得浴室整体空间狭窄,而且使整个浴室的颜值被拉低,洗浴心情瞬间被影响。

  使用后,更是发现了诸多问题,原本没有考虑到水量的问题,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热水洗着洗着就没了。还有就是操作方式太单一了,热水器整天开着费电,要是关上吧,每次下班后洗澡还要等好长时间的热水。有时候躺在沙发上,我和对象谁都不想起身去开热水器。总而言之,买热水器前一定要做好攻略!

  02

  解决方案: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

  纤薄机身 半隐藏式安装

  如何才能解决浴室空间难题呢?在这里推荐一款即将上市的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

  具体来说,这台热水器的机身长度仅800mm,比普通热水器短50mm,宽度仅295mm,比一张A4纸还薄,可较普通热水器节省27%的厚度空间,安装不压抑、不碰头,能够轻松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对新婚新装人群来说,不用担心会破坏整体的家居风格。

  双胆同步加热 热水量随心定制

  传统热水器加热慢、水量小,洗澡不仅要等待很长时间,还经常出现洗着洗着没热水的情况。

  在提供高颜值外观的同时,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还采用了双胆上下管交替加热,加热速度提升90%,可持续输出10倍大水量,满足接力洗、浴缸洗的需求。

  热水用量还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选择,提供多种场景解决方案。比如,洗漱用水时开单胆,不多余加热更省电。洗澡冲凉开双胆,热水更充足。浴缸SPA开瞬热,10倍热水急速抵达。

  时尚与科技交融 语音交互随心所浴

  针对于新婚新装等不同用户的需求,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提供多种控制方式。与海尔小优智能音箱的语音互联,可实现一句话实现开关机、一句话设置温度、一句话预约热水等便捷化操作。

  上下班或出门在外时,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控制开关机,随时随地操控热水,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

  智慧净水洗 呵护全家健康沐浴

  此外,在健康层面,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提供智慧净水洗健康浴,采用巴氏高温灭菌,迅速杀灭99.9%的细菌,M式活水清澈鲜活,避免死水产生,洗出光滑好肌肤,守护全家健康浴。

  在安全层面,更是无需担心。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搭载国际标准防电墙技术,实现全屋防电墙升级,不仅能监测热水器,更能确保其它电器的用电安全。如果家中有电器漏电,防电墙指示灯就会闪亮预警,家庭用电安全看得见。

  过去热水器更多承担是单一的洗浴功能性,而即将上市海尔纤享热水器Cooper5在拥有纤薄时尚外观的同时还能实现澎湃大水量、智慧化沐浴及健康净水洗等体验,兼顾美观与性能,是打造美好浴室的不二之选。

  正值装修好时机,快来参与海尔智慧用水节吧,为家里挑选一款合适的产品。活动期间更有“30000张免费清洗券、买一赠一、1元秒杀、0元砍价”等多重惊喜好礼,详情咨询海尔热水器各大门店,为千万家庭的装修之路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