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最早的web前端工程师被戏称“切图仔”或“像素工程师”,工作就是切PSD图再加上一些代码,做成了一个可访问的静态页面/网站,交互少,消耗运行资源大,也显得low逼。

  在当下大数据、云计算、网红、共享经济、移动互联网各种新概念的雨后春笋般兴起,互联网应用多种多样,各种应用的用户体验要求更高!互联网企业的商业模式:从连接人与人到连接人与信息,到连接人与服务的升级导致BAT正在布局各个商业领域,那么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服务的连接如何做好统一的适配?这导致Web前端开发技术要求更高。优秀的前端人才也就被众多名企争抢!

  

1.png

 

  当前的Web前端技术已经发生了革命性变革,从耳熟能详的html5,css3前端技术变革,到模块化,组件化,自动构建这些前端工程手段的兴起,前端工程师有了更强的技术思想,工具,框架,能大大增强用户体验,优化系统性能。

  一个经验丰富的前端大师除了掌握各种主流web技术手段,还会有他独家的奇淫巧技——简称“黑科技Web”,新航路师徒学院的院长刘利庆先生表示,Web前端技术不仅仅应用在PC页面、H5页面、网页特效,还可以输出安卓、IOS应用,同时也在性能优化、MVVM、模板化开、前端工具化、Node等更高级的前端技术都在出市,而障显出前端被企业认可为重要岗位,急需岗位,可以为公司省钱的一个不或缺的工程师职位!这也是为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选择与新航路师徒学院签署人才培训委托协议,新航路打造“黑科技web”实训模式和超常规实训教程,通过超常规的实训方式,已经成功把一个0基础非专业的小白,3-4个月打造成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增益其所不能,使其就业进入企业时实现0磨合切换。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以黑科技WEB前端为实训的新航路师徒学院,将会用师徒制的新型教学模式,打造不一样的高薪就业技术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