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望京地铁站出现了一组神秘的广告,走进地铁站一眼就能看见墙上有只鲜艳的“小黄袋”,这让我颇感兴趣:‘小黄袋’究竟是个什么鬼?”按捺不住好奇的我,打算在生活中寻觅它的踪迹。

果不其然,昨天下班回家,正好在小区内看到有个姑娘拿着“小黄袋”,20多岁的样子。于是我赶紧上前打听了一下,她说她刚从中关村下班,和我一样住在望京,而“小黄袋”则是她用来寄快递的,她刚刚把网上买的尺寸不合适的衣服装进袋子,打算到小区里的快递柜寄出去。

她开玩笑的说,有了“小黄袋”,其他人等快递员的时候,我的包裹都启程飞往目的地了。

寄包裹的辛酸史

和很多北漂一样,尖果儿是从西安来到的北京,在北京读书,毕业后就留了下来。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逛商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网购,从生活用品到衣服鞋子都会从网上选购,她说每次看着购物车满满的商品,都觉得可满足可幸福了

但是网购多了,买到的商品尺寸不合适、和网上效果图不符、自己不喜欢了的这些情况也越来越多,退货就在所难免。

而有一次退货的经历堪称地狱,让她记忆犹新:

“记得那次要寄包裹,电话联系了快递员,说是1个小时左右就到,但等了很久都没来,可和朋友早已约好时间,没办法,只能先去洗个澡准备出门,刚抹上洗发水,就听见了快递员的敲门声……”

尖果儿无奈地说:“没办法,每次退货都像做个大项目一样,早早就要和快递员约时间,还要为迎合快递员的时间而随时修改自己早已安排好的行程计划,最后就是无休止的等待,这样一来感觉自己倒像是个乙方。”

因为要退货等快递员上门,而且上门的时间也不能确定,难得的周末闲暇时光也不敢出门,也不敢和朋友小聚,甚至连看个韩剧也看不踏实。

 

 

 

 

和“小黄袋”的邂逅

尖果儿说那天买了件呢子大衣试过后感觉有些大了,想要退货,她忽然想起在小区里遇见的那个姑娘,索性就用“小黄袋”把那件衣服退了,没想到使用之后确实感觉很方便,她也开始给身边的闺蜜们推荐。不用再电话叫快递员上门,不用再每日每夜的等待快递员上门,再也不会发生头顶着泡沫、穿着浴巾去开门的尴尬。

最关键的是,寄件退货的时间真正可以由自己掌握,随意安排自己的时间,早一点、晚一些都没有关系,下楼遛个弯就能顺道把包裹拿到附近投递点寄出去。

所以你在等待快递员的时候,我的包裹可能已经启程飞往目的地了!

 

 

 

 

“小黄袋”身世解密:极简退货让你把握时间主动权

故事说到这里,你肯定也会好奇,这“小黄袋”究竟是什么来头?

“小黄袋”是“裹儿投递”旗下一种新的寄包裹方式。而这种新方式只需三步:在家先通过手机下单,将物品装进“裹儿投递袋”,再下楼送到裹儿投递点即可完成投递。而且只要“小黄袋”装得下的东西寄到全国都是一样的价格,双十一后用它退货,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细细想来,“小黄袋”受到上班族的推崇其实并不意外,节奏如此之快的今天,每一秒都显得特别宝贵,谁愿意把大把的时间花在寄快递、花在等一个不确定的快递员上呢?

应用商店搜索“裹儿投递”,告别那个不确定的人。

 

 

 

 

裹儿投递官网: http://www.guor.me

App已上线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裹儿投递”下载体验【极简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