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服务在今年被推上了高潮,许多个人网盘纷纷转型,企业网盘的军队日益壮大。 企业网盘的用途不仅仅是存储文件那么简单,存储只是基础需求,而企业更多的想让它成为一个能够进行内部沟通、文件分发、移动办公等多样性的工具。这很显然也是众多企业在办公中会遇到的问题。

如今,国内企业网盘市场已基本满足了以上的功能需求。使用企业网盘的企业大多为教育、建筑、设计、传媒等行业。传媒行业和其他行业不同,更特殊一些,此类行业可能会有着大量的视频文件需要存储。这时传媒行业就产生了许多需求

1.需要处理大量的视频素材文件,网盘的扩容性要高

2.为免于在处理视频时每次都要先下载,在线预览功能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3.为防止视频泄露,放在网盘里的视频要有权限限制

视频预览对于企业网盘提供商来说是一个难题,视频占据较大存储空间,管理和在线播放都存在问题。升级后的够快云库3.0版本克服了这些困难。够快云库具有视频预览功能,视频文件通过够快云库进行存储、管理与协作。员工在无需将文件下载到本地的情况下,就能查看视频中的内容。由于够快云库支持无限扩容技术,可以为华传媒企业提供TB级别的存储空间,满足日常办公所需的视频存储需求,并根据不同级别的角色进行权限设置。保证了高效与安全两个特性。

传媒公司日常需要处理大量的视频素材文件,这些视频文件的存储、查看、管理一直是让人头疼的事情。所以很多传媒会选择使用企业云盘来辅助日常工作。方便性和安全性是对文件管理平台的基本要求。除了需要满足视频的预览要求,安全保密也是日常办公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