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艾洛维与小米众筹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同时陈羽凡在发布会现场亲自携带艾洛维新品Me2登台。这是陈羽凡在宣布退出娱乐圈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同时艾洛维这款最新的Me2也是羽泉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羽泉力荐,在家观影新体验

  在Me的新品发布会上,羽泉俩哥们不仅送上了对Me2的祝福视频,陈羽凡还亲自现身为Me2站台。陈羽凡作为艾洛维的明星投资人有幸成为首批使用Me2的用户,对Me2的超清大画面和HIFI音质尤为推崇,绝对是在家观影神器。

  华丽配置,羽泉的礼物

  艾洛维Me2不仅分辨率高达1080P,亮度也是达到惊人的1100ANSI流明,在同类竞品中也遥遥领先。同时Me2创意的分体式设计,使得不管主机放在哪里,蓝牙音箱都可以放在投影画面的下面,保持和画面同步,增强临场感。

  不仅如此Me2还是首次将无线充电用在了智能投影上,摆脱充电线的烦恼,并支持其他无线设备进行充电。

  艾洛维Me2分体式智能目前已经登入米家有品众筹平台,原价4699元,众筹价仅4499元,并附赠价值498的小米影视会员。羽泉的推荐,还不赶快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