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子发票试点推行几年来,已经逐渐在餐饮、电商、电信、金融各个领域广泛应用。据税务总局货劳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6年底,全国共有9万多户纳税人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了7亿多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近日,报销费控第一品牌易快报联合微信正式落地电子发票报销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电子发票的收纳-归集-流转-报销的无缝链接。

  与传统纸质发票相比,电子发票具有无纸化、低能耗、易查询等优点,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尤其是企业员工来说,存在诸多疑惑:电子发票如何保存?电子发票怎么报销?

  在易快报与微信联合推出的电子发票报销解决方案里,消费者开具电子发票后,可将电子发票收纳归集在微信卡包里;员工报销时,可在易快报里一键导入微信卡包里的电子发票,自动生成消费记录,完成报销审批流转,整个闭环流程省去了打印板式文件、贴票的传统过程,耗时大大缩短,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酷爽的便捷报销体验。同时,每张电子发票在易快报系统,只能导入一次报销,有效解决了电子发票多次打印重复报销的问题,让财务审核无忧,避免了企业税收风险。

  据悉,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报销和费控管理服务。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易快报凭借为企业带来的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电子化报销方式,以超10.5万家企业客户和410万个人用户的绝对市场占有优势,成为报销费控第一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易快报作为微信平台的首家报销战略合作伙伴,被评为“2016年度微信电子发票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这是微信对易快报在电子化报销方面的积极推动和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

据悉,易快报将和微信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推进电子化报销进程,讲连接能力转化为客户价值,为更多企业带去快捷高效的报销体验。据悉,易快报将和微信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推进电子化报销进程,讲连接能力转化为客户价值,为更多企业带去快捷高效的报销体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体验全新电子化报销方式!

  或前往易快报官网(www.ekuaibao.com),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