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群力地区乃至整个哈尔滨市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的开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哈尔滨市政府领导、云泰商业和云南城投的领导以及各大品牌供应商代表及主流媒体云集于此,共同见证了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的璀璨启幕!

  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区消防大队队长,云南城投副总经理郑勇强,黑龙江盛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欣,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哈尔滨银泰城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彦辉,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专项支持组组长、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总经理王飞,银泰事业部项目管理中心工程副总监周宏军,家得乐集团董事长胡建海,宝胜国际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智伟,派德森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杨,未来动物城总经理何怡,共同见证了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的璀璨启幕!

  9月28日10:08,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大门正式开启,如织人潮涌进商场,尽情享受潮玩时光!

  [一炮打响  佳绩频传]

  开业当天,25万人次齐聚哈尔滨银泰城,当日销售2000万销售。人气爆棚的吾皇万睡IP快闪店单日单店销售10万+ ,创造销售最高纪录,《喜干》系列作者白茶签售书籍1500本,创东北签售新纪录、全国签售书籍数量名列前茅。作为云泰商业时钟化运营的创新产品,茶马鲜花市集受到了哈尔滨消费者的追捧,500束云南空运鲜花在2小时内售罄,人们重拾了“赶集”的乐趣。2000㎡的原创开放式微度假公园,开业当天亮相后便大受欢迎,成为亲子玩乐的必打卡之地,累计接待10000余人。开业当天,店内品牌更是佳绩频传,GAP、唯品会、华为、vivo、绿茶、将军牛排、呷哺呷哺、印象泰、他湘遇见你、特里熊、meland、美国谷斯妈妈儿童家庭成长中心、比特易早教、folli follie童装、Levis童装、伊芙丽eifini、鄂尔多斯1980、funqueen等100余家品牌均创造区域及全国销售第一!

  [即刻潮玩 畅购银泰]

  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拥有28万㎡的商业体量,签约率96%,开业率94%,精心甄选超300家知名品牌。其中博纳影城、GAP、C&A、未来动物城、爱宝莉骑士院、绿茶、海底捞、他湘遇见你、KKV、炉小哥等首进品牌占20%,上井料理、印象泰、特里熊大串、将军牛排等众多美食集结,开启舌尖上的环球之旅,3.8万㎡超大Baby天地,融入MELAND、科慧乐教育、派森特英语、巧虎Kids教育中心、美国谷斯妈妈儿童家庭成长中心、番茄田艺术、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等,矢志打造一站式儿童成长中心。

  作为当之无愧的潮玩胜地,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拥有首家法国认证的室内马术馆——爱宝莉骑士院及可以摸的室内动物园——未来动物城,为消费者打造家门口儿的游乐天地。哈尔滨银泰城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体验式消费,将哈尔滨银泰城打造成当地的“4新”——城市标杆新商业、品牌组合新定位、购物享受新体验、城市发展新地标。

  [吾皇万睡 有喵病系列主题特展]东北首展 萌翻冰城

  吾皇万睡——现代人“有喵病”心理研究所东北首展9月28日同步开展。8米高的毛绒吾皇化身激萌诊疗师,在中庭的超美景观穹顶下,仰望冰城天空,绝佳之境,怎能不爱?还有1.5米高的Harbin专属吾皇亮相哈尔滨银泰城,更让本次吾皇之旅再填亮点!

  吾皇万睡的创作者及系列绘本作者白茶携《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9月28日在银泰城中庭签售。白茶的作品风格诙谐有趣,用小段子配漫画的形式描绘“一猫一狗,一家四口”的生活趣事,平凡又温馨,看似是充满社会正能量的小家庭,背后却体现了国民性格的大温暖,逐渐成为众多读者追捧的解压读物。

  [微度假公园]四季无休的潮玩圣地

  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开创哈市首个2000㎡原创沉浸式室内微度假公园,拥有秋千公园、沙池公园、拓展营地、运动场、木马公园、海洋球公园七大主题。集休憩、娱乐、拓展、运动为一体,专治冬季哈尔滨市民户外游玩的困扰,是全家人开辟慢生活的理想度假空间。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休闲需求的微度假公园,更将“微度假”概念全肌理地融入到了这个有故事有温度的体验空间当中。名叫“蹦逗儿”的小松鼠化身微度假公园的小精灵,鼓励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和“蹦逗儿”一起用好奇心探索未知的微度假世界,将城市微度假的美好和幸福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的家庭。全家人既能在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享受到购物的快感,也可以享受微度假公园里的阳光和惬意时光。

  [茶马鲜花市集]给生活加点“调”

  茶马鲜花市集是云泰商业的创新产品,在哈尔滨的首亮以鲜花•美食•啤酒•音乐,四大主题为主,招募50+别具一格的摊主,提供更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赶集”体验,还原充满烟火气的“赶集”场景。茶马鲜花市集采用云南空运直达的鲜花,让哈尔滨市民像买菜一样买花,像轰趴一样赶集。茶马鲜花市集的时钟化运营给繁忙的现代生活以恰当的节奏,重拾逛街赶集的快乐初心。随着茶马鲜花市集的持续运营,云泰商业将注入更多优质资源不断丰富、优化、更新市集的业态与经营内容,让其独树一帜且充满趣味,让打卡茶马鲜花市集成为一种都市理想生活指南。

  9月28日,同时也是距离云泰商业“店小二”创新运营模式正式启动一周年的日子,云泰商业再推新“城”,并在9月接连上马西溪银泰城“茶马花街”、淄博、奉化银泰城因“城”而异的体验式主题庆生等创新产品,以关注人性需求、创新商业空间场景为理念,为商业地产运营破局突围奉上了诸多有益探索。

  哈尔滨银泰城购物中心作为云泰商业在哈尔滨地区的首个管理项目,始终秉承着云泰的使命,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激发人的思想、促进人的链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同时也将努力实现云泰商业的美好愿景:做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引领哈尔滨消费者感受全新的“有温度的商业”,破除传统购物中心的品牌同质化的桎梏,以体验式消费作为切入点,注重场景营造与业态组合创新,着力打造哈尔滨标杆新商业、品牌组合新定位、购物享受新体验、哈尔滨发展商业新地标。遇见哈尔滨银泰城,你将遇见四季无的休潮玩胜地。遇见哈尔滨银泰城,汇聚你的美好生活,尽享全家人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