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双鸭山中心支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走进尖山区人民法院

  金黄色的7月阳光普照,收获的7月硕果累累。2019年7月5日,为响应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积极落实“保五进入”工作部署,太平人寿双鸭山中心支公司走进尖山区人民法院开展保险知识宣传。

  活动中,公司员工向大家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传递保险力量。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保险的意义与保障,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保险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用实际案例给予大家生动的讲解与分析,并向大家发放了宣传图册。

  活动最后,应尖山区人民法院邀请,太平人寿双鸭山中心支公司员工参观了法院的审判厅、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现代化功能厅,让大家体验“打官司不求人”的服务新生态。此时,太阳的余晖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熠熠生辉,活动也即将落下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太平人寿,也让大家对保险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