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初的欢乐时光,是感知四季的自然更替,是融于血缘的真挚相守,是孩提时代的幸福相伴,而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也成为每个家庭的欢乐源泉。春天来了,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围绕“春和乐章”,开启温馨的亲子时光。活动由营运部牵头,各营服配合联系业务员,由业务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活动内容统计好人数在2021年2月2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邀请了桔子艺术团为各位VIP客户带来了森林小鹿歌舞剧表演。

  通过这次寓教于乐的歌舞剧表演让各位客户感受了童真的快乐和单纯,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对亲子间亲密的互动给予肯定,不断提升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在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客户们纷纷表示十分满意,并对公司举办类似活动表达了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年四季为客户持续不断推出富有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关爱客户身心健康,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为客户带来了最深切的关怀与关爱,持续推动客户权益活动的不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