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期间,为保证“十一”期间客户的金融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民生银行红旗大街支行在妥善处理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与满足社会公众节假日期间金融服务需求的关系的同时,妥推行法定节日休业制度。红旗大街支行发挥自律、服务功能,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

  为迎合国庆期间客户的需求,国庆期间实行轮休制度,确保辖区内客户业务的正常办理。同时加强了宣导工作,指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从自助设施的布局、功能、工作流程入手,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手段,满足社会公众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在节假日之前制定了各类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应急准备。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红旗大街支行,一直本着从客户的角度完善服务流程,把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给予客户以周到的服务与体验。并积极承担资源节约、社区服务、慈善和公益事业等层面的社会责任,为推动金融行业的有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