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新的一年拉开了序幕,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开展了以“温情暖冬季,民生爱相随”为主题的插花活动,为客户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满满的祝福。

  活动现场,由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特邀的知名花艺师,现场指导客户朋友们如何进行插花。从色彩搭配、整体布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花的颜色、种类、每个季节适合家养的品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针对活动中客户朋友们提出的操作疑问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和演示。客户朋友们与花艺师交流花朵插放顺序,踊跃提出自己的创新插花想法,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完成心中梦想的插花作品,此次活动历时1个多小时,气氛热烈而温馨,客户朋友们手捧自己的作品,纷纷合照,留下“我与鲜花、我与民生”的温暖瞬间。每件插花作品花朵错落有致,一株向日葵居中格外醒目,它象征着新的一年朝气蓬勃的新景象,时来运转的好兆头。

  活动结束后,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央大街支行特为参加活动的客户送上了新春对联,客户朋友们将自己制作的花篮兴高采烈的带回家。通过此次非金融回馈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为维护客户关系打下良好基础,赢得了更多客户朋友们的认可和赞誉。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心系每一个客户,希望在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里都可以为客户送上诚挚的祝福,相伴左右。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民生银行,让更多客户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做一家懂你的银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