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新浪黑龙江合作,联合推出She’s她享荟之“First Lady”女性健康关爱月活动,旨在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并为广大女性赋能。

  “First Lady”译为“第一夫人”“女性领袖”,您是否对其有明确的定义,您是否就是自己及他人心中的“First Lady”?

  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帮助您成为令人羡慕的“First Lady”,中英人寿为您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保障,帮助女性了解健康问题,关注女性健康。

  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帮助您成为受人尊敬的“First Lady”,中英人寿向您提供交流平台,分享优秀女性成功案例,帮助您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实现女性事业上的提升。

  本期“First Lady”人物:

  周娜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银行营业处 业务经理

  人物简介

  哈尔滨商业大学 会计学专业

  阿乐滨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财务负责人

  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业务经理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业务经理

  荣誉历程

  2019年中国保险报关爱大使

  首席筑梦师

  中英人寿2021年1月份健康险件数全国冠军

  中英人寿高级经理人形象代言人

  人生格言

  爱我所择,择我所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娜曾经在上海的一家外企上市公司做财务工作。有孩子后考虑到照顾孩子和父母,回归家庭。“作为女性,我觉得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周娜接触到了保险行业,觉得保险是有大爱的事业,且内部的竞争和晋升都是公平公正的,决定加入保险行业。“我喜欢做有温度的事情,通过了解,中英人寿的‘关爱’文化和理念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觉得这是家有温度的公司。”中英人寿的中方股东是中粮资本,英方股东是英杰华集团,都非常有实力,“所以我坚定地选择了中英人寿。”

  “‘First Lady’在我心中应该是女性的表率,我觉得作为女性应该能够很独立、有自信、很阳光,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能找到自我。”对于“First Lady”,周娜有着自己的见解。

  而对于周娜自己,她觉得生活中,自己对孩子和父母的陪伴没有缺席,一直尽己所能保护他们;工作中,带领团队勇攀高峰,一次次达成想要的目标,不断收获着实现梦想的快乐。

  “未来我会带领我们团队的小伙伴,达成我们所有的目标,实现我们所有的梦想,像天使一样把保障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送给每一个家庭。”对于未来的发展,周娜充满信心。

  “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够够独立、够坚强、够自信,有使命,做高颜值女神。”作为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First Lady”,周娜说,“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建华 袁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