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图片2

  花车制作在线报名地址:

  电脑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57

  手机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57/mobile

  动漫爱好者巡游在线报名地址:

  电脑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68

  手机端地址:http://act.hlj.sina.com.cn/14768/mobile

  由哈尔滨市动漫办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新浪黑龙江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花车巡游及“动漫秀”巡游活动,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哈尔滨激情上演。现主办单位面向社会各企业、单位征集动漫花车,向全市范围内招募动漫爱好者,加入中央大街巡游狂欢队伍。

  本次活动是以哈尔滨市各区、部分知名企业、社会组织及卡通动漫爱好者为主体,通过制作动漫主题花车和组织动漫表演队伍,在中央大街和城区其他街路举行的花车巡游及动漫狂欢游活动。此外,今年适逢动漫周举办的第十年,主办方将通过评选活动,将十届动漫周最佳花车约100台图片制成展板,组织参观群众现场进行投票,选出10台最美花车,提供给动漫协会,制作成永久性花车供市民观赏。

  花车拟于7月16日下午集结于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配合动漫周开幕式进行展示;于7月17日下午18:30从长江路出发,途径红旗大街、三大动力路、新阳路等路段,最终到达中央大街。表演队伍同时跟随花车进入中央大街参加狂欢游,届时,中央大街又将呈现一片欢腾的景象。动漫花车还将于7月19日至20日在市区内及阿城区进行巡游展示。

  据了解,九年来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已累计制作花车300余台,参与巡游狂欢表演队伍人员5000余人次,累计观看数超百万人次。哈尔滨市各区和企事业单位借此机会,可向全市人民和八方游客展示其发展成就,最终有机会参与新浪网发起的最美花车评选活动。各区可结合区域特色,各企事业单位可结合自身特点展示企业品牌及行业形象制作动漫花车。

  作为活动中最亮眼的环节,今年全新的“动漫秀”巡游活动必将是一场华丽的令所有动漫迷向往的视听盛宴!只要你拥有一件喜欢的COS服,只要你愿意把它展示给所有的观众,只要你拥有满腔的热情,你都可以参与到巡游表演队伍中来。所有喜欢COSPLAY的朋友,属于你们的节日已经拉开序幕,带着你激扬的热情和对COSPLAY不变的爱加入到我们的巡游活动吧!

  十年来,动漫花车巡游展示一直是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重要活动之一,已成为哈尔滨市各区、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移动金字广告牌,是一个难得的宣传平台。您愿意让“活”的企业形象在中央大街“巡游”吗?您愿意通过花车展示自己企业的成就吗?赶快报名制作精美的花车,加入巡游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