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受天气原因影响,每年的经营期在70天左右,因此很多游客都因没能赶上冰雪大世界的冬天冰雪季而遗憾。

  为了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景观、娱乐项目、丰富活动能够在一年四季均充分展现,不再受到季节和时间的限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别打造四季冰雪的概念,投资、研发、建设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让游客无论在哪个季节前来哈尔滨,都能观赏到享誉世界的冰灯、冰雪大世界;365天随时都能赏冰乐雪,欢乐畅玩!

  不同于常规晶莹剔透的冰灯,彩色冰景的加入让造型更丰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自去年7月份对外开放以来,约半年时间已收获10万游客好评。

  园区内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万余立方米,是目前世界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

  和室外冰雪大世界不同,“室内乐园”的冰景原材料80%来自自主研发的人工制冰。这些经环保材料染成的彩色冰块和自然冰制成的冰灯不同,色彩更加艳丽,色调更加丰富,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而今年室内主题乐园园区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建,增加三分之一的冰景观,突出体现哈尔滨特色建筑,并从往届国际冰雕比赛的获奖作品中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复制到主题乐园内,让游客能够近距离体验巧夺天工的大师作品!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内,不仅拥有有世界一流的冰雪景观,它还是一座涵盖冰雪活动、科技体验、艺术展演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冰雪体验乐园。冰滑梯、雪圈、小火车、冰壶、冰上自行车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能让游客在赏冰雪之余,亲身感受到参与冰雪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