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开展2018“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咨询活动  

  (孙丽霞 叶鸿)母乳是新生儿的第一口食粮,是宝宝人生开始的最好礼物。在这个炎热的8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母乳喂养周”。2018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旨在提高全社会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倡导公众支持母乳喂养。

  为了让更多孕产妇及家属了解更多母乳喂养知识、掌握更多喂哺技能、给予产妇最有力的母乳支持和协助,2018年8月1日-7日,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组建由产二科张卉主任、产五科朱莹主任及国家级母乳喂养咨询师、乳腺科护士长、心理咨询师、饮食护理师和产科、儿科、儿保科、分娩室组成超强的母乳喂养咨询团队,在门诊阳光大厅、各产科病房及社区等卫生机构开展母乳喂养咨询及新生儿护理体验活动。

  不论您是“准妈妈”、“新爸爸”,还是“母乳宝宝的亲人”,都请和我们一起为支持母乳喂养尽一份力吧!

附:2018年母乳喂养咨询周出诊安排附:2018年母乳喂养咨询周出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