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防癌”需警醒~早查早治大不同~乳腺普查火热进行中……

  由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发起2018大型公益乳腺疾病普查活动开展以来,前来参与乳腺普查的女性络绎不绝,本次活动中特邀专家、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特诊专家、黑龙江省中医学院张景欣教授介绍说 ,本次活动得到了龙江女性的高度重视与参与,每逢周三、周日出诊时都能接待普查女性数十人。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有绝大多数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症和乳腺肿瘤等疾病。

  张景欣教授表示: 女性乳腺健康意识直接影响着患者就诊时肿物的大小,意识越强,病期越早,预后越好。我国女性普遍缺少乳腺健康意识。多数从未检查自己的乳腺,但发现早期乳腺癌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是专业检查。

  张景欣教授提醒,对于乳腺疾病的检查一定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这对乳腺癌患者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以下八大人群都属于患乳腺疾病、乳腺肿瘤的高危人群,必须及时、定期去专业医院做乳腺检查:

  1、 有乳腺癌、子宫癌、肺癌、结肠癌病史、家族史的女性更易患乳腺癌。

  2、曾患乳腺增生症、乳腺纤维腺瘤、乳管内乳头状瘤、副乳的女性。

  3、 长期精神抑郁、易怒,心理负担过重者,免疫功能低下,又有致癌因素存在时易患乳腺癌。

  4、 大龄未婚未孕或第一胎足月产在32岁以后的女性,或已婚未孕,或已育未哺乳者。

  5、长期接受电离辐射的女性,如电脑工作者。

  6、 月经初潮过早(不足12岁)、闭经过迟(超过55岁)的女性。

  7、 身体肥胖、乳房肥大、喜食高脂肪餐及吸烟者。

  8、 年龄在30-55岁的女性是患有乳腺癌的高峰年龄段。

  即日起,年龄在18-55周岁的女性均可拨打0451-82676666报名申请乳腺触诊及乳腺二维彩超的检查。今年还没有做乳腺防癌筛查的您,抓紧机会,赶紧行动吧!

  普查地址: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南岗区宣化街2号)

  报名电话:0451-82676666

  普查对象:全省范围内18至55周岁女性

  普查时间:每周三、周日上午张景欣教授亲诊

  普查项目:专家乳腺触诊+乳腺彩超(仅收50元工本费)

  近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