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9日下午,由省女企协一、四分会联合举办的以“一个人的超级工程”为主题的生活美学及艺术交流活动在哈尔滨958艺术馆隆重举行。国内众多知名女企业家出席活动。

  艺术无处不在,不应该仅仅存在于不仅是画廊或豪华客厅,它应该和每个人产生联系。本次活动,旨在为喜爱雕塑作品的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升广大女性的审美素养。

  交流会上,特邀受到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的认可是中国在国际雕塑舞台最活跃的雕塑家刘洋。在2017年,刘洋走过4大洲的8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15件大型户外雕塑,创造了华人雕塑家户外创作的年度记录。恰逢今年回到家乡黑土地,他用雕塑诠释了艺术在整个人类全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为哈尔滨这座城市更加增添了艺术气息。

  这些作品有各种不同质地的石材的,特点不同,它们在未来的千百年中留在当地,也将中国文化和中国人对艺术和世界的理解留在当地。刘洋称:“将会以独特的方式,将自己的作品和当代中国艺术家对美的理解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一个人想做成一点事情,总要坚持,总要有所付出。”

  艺术因交流而多彩,文化因互鉴而丰富。活动现场通过刘洋的精彩演讲,到场嘉宾纷纷称赞,并对雕塑艺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知,大家在追溯了解雕塑文化中不断沉淀自己,提高自我修养,厚积薄发,感受传统文化融合着时代气息的艺术作品无穷魅力,从而使热爱艺术的女性朋友从内到外都散发着雅致的光芒,实现自我精神层面上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