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荣君带领农业生产部、安全应急办、综合经济部、发展计划部负责人来到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一分公司,就当前秋收、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分公司总经理田旭江,副总经理郭玉锋、孙海疆、王本栋,财务总监张海伟及农业、安全应急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荣君副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粮食处理中心、三管理区10作业站水田整地现场、二管理区25作业站玉米直收现场、40作业站大豆收获现场、四管理区26作业站旱田整地现场,询问了稻米产量及销售情况,详细的了解了分公司秋收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这个分公司收获及整地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彭荣君副总经理对二九一分公司严峻的秋收形势下,全力采取科学合理有效的抗灾减灾、自救保秋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嘱托分公司要继续攻坚克难,全面取得秋收胜利。他强调,在秋收作业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抢抓晴好天气,合理调配机械力量,切实加快翻地整地进度,收一块,整一块,确保实现耕地100%“黑色越冬”。同时要求分公司在做好秋收生产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要深刻汲取吉林松原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确保生产零事故,保证秋收工作圆满完成。图文:何秀竹 孙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