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卢俊司令员调研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项目

  来源: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

  2021年10月27日15时30分,哈尔滨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卢俊带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杨东明、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处长张晓多、松北区政协主席张端阳、松北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办公室主任王秀泉、松北区人武部部长陈继旭、松北区人武部政委吕百新一行,下点访问黑龙江碳谷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卢俊司令员及各位领导在黑龙江碳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英、副董事长孟宪代、生产总经理孟凡军共同引导下对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调研,对石墨烯生产车间的各个环节以及生产线的优势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议中,卢俊司令员首先对碳谷工贸有限公司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予以慰问,并对孟英董事长带领员工不分昼夜驻扎工作一线的实干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详细听取了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产业未来发展的汇报。

  黑龙江碳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卢俊司令员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工作进行了如下汇报:

  1、详细介绍了龙江碳谷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前基本建设进展情况。

  2、提出以中外合作带动本地企业发展的国际合作模式,着力打造国际化产业园区。

  3、对产业园进行了细致的分区讲解,针对各个车间的入驻产业项目进行详尽拓展说明。

  4、对石墨烯的各类应用领域以及产品性能进行详细介绍。

  5、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作为新区龙江碳谷的起步区和先导区,将建设成为新区石墨烯产业项目加速器,在起步区的13栋厂房内可承接入驻至少25个石墨烯产业链的产业化项目、力争五年产业园产值规模达百亿,十年后带动整个新区的龙江碳谷建设成为千亿产业聚集区,为新区注入发展新力量。

  会议交流中卢俊司令员对龙江碳谷的产业的发展以及石墨烯下游产品项目寄予了厚望,指示石墨烯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重点从营商环境角度与企业就目前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并指示新区一定要为企业办实事服好务,切实解决企业入驻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援助和贴心服务,助力企业产业项目尽早投产,卢俊司令员表示今后会定点对接产业园,全力帮扶企业解决各项难题,为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营商环境。

调研人员合照调研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