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毛和被肢解的小狗尸体狗毛和被肢解的小狗尸体

  5日13时许,龙凤区英勇村,一村民在路边发现自家爱犬的残尸。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王老汉家。

  提起惨死的小狗,王老汉的老伴眼泪汪汪。

  王老汉说,这只小狗已陪伴老俩口8年多,一周前小狗出去玩,之后就没有再回来。老两口找遍全村,也没发现狗的踪迹。

  当天中午,王老汉打开院门,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狗毛和被肢解的小狗尸体,沿着门前水坑,一直撒到邻家门前(如图)。王老汉仔细分辨,正是自己家的那只“小黄”。

  随后,他回屋叫出老伴,老伴不忍去看这一幕,便叫王老汉将狗的尸体收拾起来。

  晚报记者走访了附近村民,邻居们都表示,王老汉两口子为人善良,从不与别人发生口角。

  一村民说:“太残忍了,村里还有许多孩子,让他们看到这些会被吓着。”

  王老汉的老伴说,她从小在这个村子长大,邻居关系处得特别好,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应该来找她讲理。

  王老汉家还有一只狗,他说,以前两只狗总在一起玩,现在就剩一只了。他害怕这只狗也被害,现在已用铁链子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