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9月17日,记者从市旅游委相关门获悉,今年1至8月,全市旅游业总收入实现103.67亿元,同比增长20%;接待旅游总人数1602.29万人次,同比增长14.27%。在春夏旅游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今年秋季,牡丹江市提早谋划继续丰富秋季旅游产品供给,推出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和12项秋季旅游节庆活动,为雪城秋季旅游增添别样韵味。

  9月14日,在秋意醉人的镜泊湖畔,一尾尾刚从湖里打上来的胖头、白鲢、红尾鱼、鲤鱼……欢蹦乱跳,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厨师在这里大显身手,2017镜泊湖野生鱼烹饪(全国)挑战赛暨镜泊湖旅游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鱼香让人垂涎欲滴,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游客观摩品尝,还引来正在镜泊湖旅游的俄罗斯游客驻足流连。此次活动是牡丹江市开展的12项秋季主题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围绕特色美食,还将举办珍珠门岛渔猎野炊亲子游活动;围绕五花山美景,举办镜泊湖“瀑布光影”全国摄影、征文大赛,“重走抗联路”千人穿越五花山活动;围绕体育赛事,举办镜泊湖跆拳道国际金杯赛;围绕户外运动,举办国庆火山七天乐、青少年壮游金秋牡丹江、夕阳红畅游金秋黑土地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秋季牡丹江市还推出了原始森林五花山、红松母树林五花山等多个五花山观赏地。在观赏五花山之余,可以体验金秋收获采摘之旅、五彩斑斓寻秋之旅、动感秋季休闲之旅,尽情享受雪城的魅力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