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月8日前报名,12月10日笔试,我省招1161人

  国考报名大庆33个职位招62人

  小伙伴们注意啦,国考来啦。全国共招录2.8万人,有关报名时间、查询方法、报考条件等,尤其是涉及大庆的招考单位和数量等信息,关注这里全都有。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8时至11月8日18时。10月30日至11月10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1月8日18时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11月17日9时至22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12月10日笔试。

  国考黑龙江招录1161人,涉及大庆的招录单位有:大庆海事局、大庆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大庆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收管理分局、大庆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大庆市萨尔图区国家税务局、让胡路区国家税务局、大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庆银监分局等部门的33个职位共62人。

  国考的报考条件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详情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查询招录部门、职位。

  大庆晚报记者 张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