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庆5家单位招人,省内事业单位招考

  新年伊始大批事业单位纳人才

  临近年关,想不想换个好工作,有没有要报考的打算?机会来啦。省内一大波事业单位招人,涉及大庆5家单位,共招195人,报名时间、招考要求、福利待遇等,有用的信息都在这。

  市政府办公室招聘5名工作人员,本科学历,报名截至1月12日,法律专业、中文或行政管理专业、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聘用后按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工资和办理保险;大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选调5人,30周岁以下,报名截至1月15日;大庆市出境签证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报名截至1月14日;林甸县事业单位招聘15名工作人员,采取高校招聘和县内招考两种方式进行,引进人员正式任职后,直接列为用人单位科级副职后备干部;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招150人,本科以上学历2018届毕业生,报名截至1月10日。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招辅导员1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月15日到1月17日报名,签订聘用合同,按聘用岗位享受事业单位工资待遇;哈尔滨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1名,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须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1月11日、12日报名,签订劳动合同;黑龙江省信息中心公开招聘7名专业技术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户籍限制,30周岁以下,1月17日到1月19日报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哈尔滨市人防办行政执法局招3人,30(含)周岁以下,报名截至1月10日,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制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想在家门口找工作,毕业想回大庆,更多招考信息,请查询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网和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大庆晚报记者 张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