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和第五次会议

  张庆伟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情况,确定提交大会选举的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情况,确定提交大会选举的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本报2日讯(记者曹忠义蒋国华孙佳薇)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2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四次会议。

  张庆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预选情况。

  会议确定了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名单提交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

  会议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决定将名单提交代表团全体会议进行预选。

  又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 蒋国华 孙佳薇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2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五次会议。

  张庆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意见的汇报。2日上午,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中,代表们高度评价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一致赞同批准通过这个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个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符合龙江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好报告,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同时,代表们对省纪委的工作报告也给予较高评价,一致赞同批准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通过了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两个草案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情况。

  会议确定了提交大会选举的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将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一起提交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