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薰(黄瀞怡)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郑人硕表示,新闻出来后有传讯息跟小薰道歉,更开玩笑说:“还是我当你小王好了!”

郑人硕《寒单》对戏胡宇威郑人硕《寒单》对戏胡宇威
郑人硕婚变后首度出面郑人硕婚变后首度出面
郑人硕片中遭胡宇威喷水郑人硕片中遭胡宇威喷水
郑人硕宣传新片《寒单》郑人硕宣传新片《寒单》

  新浪娱乐讯 郑人硕10日在台北宣传新片,他去年证实和老婆签字离婚,又被爆出合作《寒单》女星小薰(黄瀞怡)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他表示,新闻出来后有传讯息跟小薰道歉,更开玩笑说:“还是我当你小王好了!”小薰也要他不要想太多,之后再约大家一块吃饭,两人交情似乎不受影响。未来是否和小薰有发展?他则没把话说死,笑答:“我跟大家都可以发展。”

  郑人硕形容小薰开朗、好聊天,透露小薰家里状况与他先前雷同,因此经验分享,两人片中其实不是一对,更传出小薰跟胡宇威拍床戏时,他在一旁“盯场”,他坦率大喊:“怎麼可能,床戏关我屁事,我休假都来不及了,难道我还要教胡宇威勃起吗!”也笑说:“我跟林予晞片中超暧昧,为什么不写,我跟胡宇威睡好几次,大家为什么不写!”

  郑人硕去年九月与老婆离婚,他透露自己重视工作,形容是“耽误”对方,“趁她还年轻,彼此都还在学习爱人与被爱,我们讲得很好,我们的爱都给小孩。”两人互相祝福,好聚好散,他也能随时随地探望儿子,是否谈及赡养费?他表示:“他们需要什么会跟我说,我会让我儿子好好过,对儿子的爱不会少。”

  郑人硕片中与林予晞有不少亲密戏,他先跟女生沟通自己会触摸她的身体,林予晞大方说:“你就直接来啊,不要想太多!”两人顺利完成激情亲吻与抚摸戏码。郑人硕也在片中几乎全裸演出,一场全裸泡在水塔中、一场全裸让胡宇威喷水,他直呼:“我觉得演员就是全身都要给导演、剧组使用,我没有尺度,如果抽丝剥茧般慢慢脱,会让大家都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