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南航于4月6日-8日在黑龙江地区开展乘务(安全)员招聘工作。南航将在齐齐哈尔大学、大庆师范学院、黑龙江大学三处设招聘站,并放宽乘务员招聘条件,继续招聘已婚已育女性。

  招聘时间、城市和具体招聘地点如下:

  4月6日8:30-11:30齐齐哈尔齐齐哈尔大学学生指导中心二楼招聘大厅

  4月7日8:30-11:30大庆大庆师范学院二号办公楼就业服务大厅(一楼)

  4月8日8:30-11:30哈尔滨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招聘厅

  招聘的基本要求:

  1、男女不限,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2、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4、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5、1991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已婚已育女性,请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及生育证明(如小孩出生医学证明)予以验证,放宽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乘务(安全)员: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及笔试环节有英语测试;“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提供相关外语证书。

  7、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8、体能条件,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体能考核项目及标准为:

  9、着装:女生着裙装;不要浓妆,不要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男生着正装配领带。

  10、应聘人员需现场交应聘申请表,现场报名,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在招聘时要准备应聘申请表 (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身份证原件、复印 件;外语证书原件、复印件(应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提供);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查询页(含二维码,在有效期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南航温馨提示,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广大应聘人员和家属关注相关平台信息。

  据了解,南航是国资委直属特大A类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5个国内营业部,64个海外办事处;每天近2000个航班连接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1.1亿人选择南航;南航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B787和“空中巨无 霸”A380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