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直路交通有调整南直路交通有调整

  本周有两条道路进行交通调整,驾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

  1.

  因管廊施工

  南直路交通有调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南直路因地下管廊建设施工阶段性完工后,道路东侧的围挡已被拆除并基本恢复交通。

  但昨日上午因施工需要,南直路西侧部分路段的原有围挡被向外扩展,扩展区域为南直路的宏图街路口至第87中学门前天桥下。由于扩展幅度较大,目前南直路双向保障8车道通行,沿线车流几乎全天处于紧张状态。

  交警部门临时调整部分道路的通行规定:

  1、因南直路与宏图街路口施工占道影响,宏图街从宏伟路至南直路路段临时设置为单行道,只准许机动车由宏伟路往南直路方向行驶。

  2、南直路往大有坊街、南直路由南往西往宏图街方向,禁止车辆左转弯,市民可选择在桦树街绕行。

  3、南直路施工路段两侧,以及宏伟路沿线均严禁停车,上述区域是近期辖区大队整治违停车的重点管控路段,除对违停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外,对于无法联系车主、阻碍交通的将予以拖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