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5月31日讯 偷了手机被发现,以为恐吓一下就能吓唬住路人,谁料,路人中有位警察,他与辅警联手将窃贼抓获,并在窃贼身上搜出4部刚刚偷来的手机。

  28日18时许,哈市市民梁某和李某在中央大街散步的时候,梁某突然感觉自己的包动了一下,她下意识地捂住了包并向身后看了一眼,只见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正拿着一把长长的镊子把手机从自己的包中往外夹。“你要干嘛?”粱某的尖叫声吸引了身边的路人。见手机没偷成,男子嚣张地冲着路人喊了一 声:“你们少管闲事,否则对你们不客气。”梁某和李某被吓得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男子溜走了。可是,让男子没想到的是,在散步的人群中,恰巧有一名警察,他目睹了男子用镊子行窃的全过程。

  据现场的警察介绍,男子偷窃手机不成后,朝着江边走去。他一直尾随其后,当窃贼走到红专街与中央大街交叉口时,他叫来正在巡逻的两名辅警,将男子制服,送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在男子的包中发现4部刚刚偷来的手机。

  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