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新路创佳绩,内敛锋芒载誉归。6月19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哈尔滨华旗礼堂隆重召开。从会上传来喜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此项荣誉是中国企业经营者的最高荣誉。黑龙江省仅有5位企业家入选,杨宝龙是省内食品企业唯一入选企业家。

“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并上台领奖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并上台领奖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并上台领奖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并上台领奖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获得中国企业经营者最高荣誉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获得中国企业经营者最高荣誉当选为全国优秀企业家

  杨宝龙——中国大豆产业领军者

  杨宝龙作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人在全行业负利润的时代,创造了连续两年利润过亿元的好成绩。同时,杨宝龙积极为我国农垦和大豆产业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农垦和大豆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宝龙——改革创新开拓者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直属企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时刻探索着农垦改革的方式方法,他积极参与农垦改革和国家大豆产业发展政策的制定,推动大豆行业国标建设,提高与跨国粮商竞争的话语权。在企业管理上他通过强化战略引领,激发创新活力,加速营销转型等方式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创新。

  杨宝龙——社会责任领跑者

  在杨宝龙董事长的带领下,九三集团一直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呼吁在黑龙江省建立非转基因保护区,践行环保理念。在全行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秉承诚信正义的企业价值观,向农民让利,获得极大好评。多年来,九三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一直不忘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