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身边的姑娘,有水汪汪大眼睛的越来越多了。这个增长不是因为人类的基因突变,而是因为做“开眼角”手术的人变多了。

资料图资料图

  今年研究生毕业的女生小吴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的某整形工作室就做了这样的开眼角的手术,半年后她被检查出感染了艾滋病毒。而另一个姓赵的女士在隆鼻手术中因其“医师”将玻尿酸打入了眼动脉,左眼失明了。

  新晚报记者在调查后发现:哈尔滨存在一些“7天零基础”的微整形学校,他们已经培养出了一批“微整形杀手”,此刻正拦在一条“美丽之路”上谋财害命。

  隆鼻手术后左眼失明

  就在上周,黑龙江同江市的赵女士在当地一个微整形工作室隆鼻注射玻尿酸时,突然左眼失明,后转送多家医院抢救还是没能保住左眼视力。经医大四院医生介绍,赵女士视网膜中央动脉和眼动脉发生栓塞,眼神经处于失能状态,赵女士的眼睛紧闭,眼球固定,没有光感。

  导致这场悲剧的原因,就是医师注射玻尿酸时不小心将药物注射到了眼动脉上。医生在了解赵女士病情时了解到,为赵女士注射的医师是刚从哈市微整形培训班毕业的,5000元学了2天就回家开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