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被拽上岸,江水不断从车内流出。越野车被拽上岸,江水不断从车内流出。

  昨日,本报报道了《谁的越野车掉江里了?》一文,引起市民强烈关注,纷纷在新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为寻找越野车车主出谋划策。昨日凌晨,车主来到现场,通过市民拍下的视频确定坠江车辆确是自己的爱车。随后,经潜水员确认越野车坠江位置,吊车于昨日0时40分将越野车从江面捞出。

  昨日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在附近徘徊,男子表示他的越野车不见了。随后,根据附近市民提供的视频,该男子确定视频中坠江的越野车是他的爱车。车主告诉记者,这辆现代越野车是2013年买的,“车不是白色的,是银灰色的,车是手动挡的。下午5点多我停在附近去参加朋友聚会,可能走得比较着急,忘拉手刹制动了,挡位挂在空挡上才发生了溜车事故,我现在也挺后悔的。”车主说。

  随后,车主找来潜水员和吊车,潜水员下水寻找坠江车辆,潜水约半小时,终于锁定了坠江车辆。随后,潜水员拿着绳索再次入水,将绳索绑定在坠江车身后,吊车缓缓将车辆从江内拽出。

  昨日0时40分,越野车被拽上岸,江水不断从越野车内流出,车主将车门打开放水,最终车辆被拖车拖走。

  (作者: 李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