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7月14日讯 13日9时,家住哈市道外区南棵绿荫小区32栋的王伟涛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据了解,他是哈市今年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记者从邮政EMS哈尔滨市分公司了解到,本月20日左右将迎来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

  9时,记者随邮政EMS哈尔滨市分公司投递员来到南棵绿荫小区,在电话联系后来到了王伟涛家中,王伟涛一家三口都在家里等着通知书。打开邮件,王伟涛拿出录取通知书后特别兴奋,他的父母接过通知书也乐得合不拢嘴。

  王伟涛说,他是哈三中毕业的,高考得了653分,国防科技大学就是他理想的学校,在得到考取国防科技大学的消息后,他天天都在盼录取通知书,好像只有真正看到了,拿在手里才托底,刚刚接到投递员的电话,听说是通知书,几乎要跑下楼来接这个邮件。而且听说自己是全市第一个拿到通知书的考生,感觉很幸运。王伟涛的母亲谭雅杰说,孩子从小就爱学习,考上大学了,总算是一个里程碑的见证,今天她比孩子还兴奋,哪也不去,专门在家等通知书。

  记者从邮政EMS哈尔滨市分公司了解到,今日起哈市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目前只是部分大学零表和艺术类的通知书,数量也比较少。本月20日左右将迎来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保证投递员第一时间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