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一段老师打军训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来证明此事发生在外地……然而,就在今天又爆出了一段老师打学生的视频,该视频却疑似发生在哈尔滨的某知名中学!

  “几次了?”

  “是不是玩呢?!是不是玩呢?!”

  “人话能不能听懂?人话能不能听懂?”

  视频中,一名男老师大声训斥两名男同学,并动手打了其中一个男同学一个大嘴巴。虽然拍摄者距离比较远,但还是能清晰的听到耳光声!被打的男同学没说话也没还手,此时另一名男同学把被打同学拉到旁边,自己站在了老师面前。但是打人的老师并没有停手,又给了这名同学两个大耳光,耳光声依然响亮!

  有网友称,他特意去了哈市某知名学校,发现学校围墙和栅栏的模样与视频中丝毫不差!还有网友爆料称,这段视频由附近小区一位居民拍摄,随后传到了家长群并在朋友圈疯转。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准确的拍摄时间及地点,也不清楚事情是否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但俗话说”打在儿身,疼在娘心“,即便两个男生犯了什么错,老师如此打孩子!至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