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报记者24日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获悉,为有效缓解机场停车压力,哈尔滨机场扩建工程T2航站楼前新建停车场今起临时投用。该停车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临时规划车位1000个。

  开放临时停车场的同时,机场还调整了送客车辆行驶线路。哈机场将在主要部位布设路线指示标识,请司机按照指示标识行车。

  注意:

  进入停车场后司机只能等待3分钟,超过这个时间则将收取停车费。

  接站车流线1:迎宾路来程方向→1号停车场入口闸机→三分钟等待接站通道→1号停车场出口闸机,但三分钟等待接站通道线型将由原来的直线调整为折线,导改后机场将在主要部位布设路线指示标识,请按照指示标识行车;

  接站车流线2:迎宾路来程方向→2号停车场入口闸机→三分钟等待接站通道→三分钟等待接站通道出口闸机→迎宾路回程方向。

  由机场驶向市区方向的出租车和私家车辆线路基本没有变化。其中出租车从2号停车场旁进入出租车通道后驶出。

  仇健 哈尔滨日报记者 节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