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角钱能值多少钱?如果您家里有一张第三套人民币的背绿水印1角钱,其收藏价格很可能已经涨了40万倍。9日,记者从负责开发运营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的好民居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在老道外历史文化街区引进专业从事旧纸币、邮票、古钱币等交易的邮币卡交易中心,在免费为市民提供地摊大集的同时,还可由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老钱”真伪并进行估值。

  据介绍,好民居公司专门引入了专业从事古玩拍卖和交易的同泰拍卖公司和亮宝楼艺术品公司,并在道外区南头道街设立了桢宝楼邮币卡交易中心,专业从事旧纸币、邮票、古钱币、粮票、连体钞和纪念币等藏品交易和展示。

  该交易中心共有三层楼,建筑面积2400余平方米,已有近300家业户入驻,是目前哈尔滨市最大的专业邮币卡交易中心。该交易中心还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为邮币卡收藏爱好者提供免费的室内地摊大集,并现场由专家免费为市民提供真伪和估值咨询。此外,该交易中心还通过互联网与北京、上海等邮币卡交易中心实现互联,可实时了解各种藏品的价格和需求,并与远程客户达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