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体验太空房冰钓游客体验太空房冰钓

  长岭湖冬捕冰钓节25日启幕

  四大主题活动带给市民游客全新冰雪体验

  记者昨天从道里区获悉,哈尔滨长岭湖第三届冬捕冰钓旅游节将于12月25日在长岭湖景区开幕,为期两个月的冰雪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展开。

  据介绍,占地近50万平方米的四大主题活动区将带给市民游客全新的体验——欣赏精美的冰雕、树挂等冰雪作品;体验独具北方渔猎文化特色的大型冬捕展示;来自全省的200余名冰钓高手将一决高下;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越野滑雪、雪地摩托、冰球、冰壶运动员激情献艺;威风锣鼓、冰上杂技、卡通人物巡游、广场舞、大秧歌等表演,以及抽冰尜、打冰爬犁、滑雪圈、雪地拔河等冰雪娱乐项目将带人们重温童年;市民游客还将品尝到独具特色的长岭湖农家铁锅炖。

  据悉,本届长岭湖冬捕冰钓旅游节是道里区在总结前两届冬捕冰钓旅游节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届冰雪盛会,在规模上有所扩大、内容上有所创新、形式上有所突破、水平上有所提高,力求把长岭湖打造成特色鲜明、独具魅力、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冰钓场,使长岭湖成为哈市冰雪旅游的一个知名景点和一张精美名片。

  (作者: 刘姝媛 孙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