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数量:60人

  二、招聘对象

  1。社会人员;

  2。应届毕业生(2015年、2016年、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3。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

  4。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条件

  1.35(含)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报名日期为准);

  2。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研究生应为相同专业类别。

  四、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5。现役军人;

  6.2018年及以后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www.hrblss.gov.cn  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网 http://www.hrbxf.gov.cn)下载《2017年哈尔滨市香坊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

  (一)报名

  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二份(贴照片,另带2张近期1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本科、研究生)、学位证(本科、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或派遣证、教师资格证、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在职报考人员需出具单位推荐证明。2017年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材料。

  具体事宜见香坊区政府网或电话通知。

  领取准考证: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于2017年5月3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到香坊区民生大厦4楼大厅领取准考证;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5月25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大厦4楼大厅(香坊区联草街9号);

  (二)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哈尔滨市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

  1。面试规则。面试采用说课、试讲方式(含音、体、美专业术科考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2。面试方法。试讲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现行教材。考生提前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说课、试讲时间共12分钟(音体专业术科考察5分钟,美术专业术科考察45分钟)。

  3。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后,将考生的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一周内在香坊区政府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