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年匠心营造 无法复制的冰雪经典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18日试开园迎客

  经过近一年的设计期、两个月的土建期、半个月的冰建期,以“冰雪百花园·奇幻大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18日16:00试开园营业,精彩绽放,迎来今冬首批游客。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占地八十万平方米,用冰量十八万立方米,用雪量十五万立方米。园区共设十大景区、三十余种娱乐项目、世界顶级主题演艺精彩纷呈、配套服务丰富完善,旨在打造世界共享、全民狂欢的冰雪“百花园”。

  高规格试开园 全景观齐亮相

  今年试开园时间较往年同期提前,一是可以整体拉长游客游览观光期,另一方面虽然今年整体施工体量、灯光铺设难度、冰雕展示难度、演艺标准均有提升,但筹备工作起步早,整体工期前置,才让这个世界顶级冰雪景观能够提前与游客见面。虽说是试开园,但园区内各大景区冰建已全部完工,只有小部分收尾及现场清理作业,也将于18日前全部完结。

  目前,“哈尔滨之约”、“莫斯科庆典”、“冰雪之冠”、“迷情曼谷”、 “米兰花园”、“穿越昆仑”、“东亚之光”、“地中海探险”、“哈萨克小镇”、“王者荣耀”十大景区均已修建完毕,灯光调试也已接近尾声。这些熠熠生辉的艺术之作,或是挺拔屹立,或是雄壮巍峨,或是旖旎瑰丽,或是妖娆动人,从工艺到文化两个层面,均完美展现了丝路文化碰撞和交融的魅力。

  此外,王者荣耀景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一次冰雪雕艺术与数字文创产品的融合,线上地图中所有细节的完美冰雪复制也将于试开园当天与游客见面。除了游戏内的十个英雄,以冰雪为载体的红、蓝两个阵营的基地、水晶和防御塔,五个长城守卫军形象,都将还原于王者大陆,演绎新的传奇,电竞粉丝们一定要来先睹为快!

  新增企鹅馆、6D球幕影院 今冬演艺更加诱人

  企鹅岛内的企鹅展区、北极狼酒吧内的北极狼、北极狐展区也已修建完毕,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可爱极地动物也将陆续到达。

  进入企鹅岛,仿佛置身神秘的极地世界!哈尔滨极地馆的南极企鹅曼波带着企鹅小分队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串门”。说起曼波,可有大来头!她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是有过亿点击量的“网红达人”,是屡次被央视及国际媒体报道的大明星。来到企鹅岛,不仅可以一览企鹅曼波一家的呆萌表情、打滑梯的憨态,还可以和它们零距离互动、亲密合影!

  企鹅岛不仅有极地美食、极地定制旅游纪念品,穿过企鹅展区,跨越时光之门,您还可以瞬间置身北极圈。这里有高傲的北极狼、慵懒的北极狐,更有独具匠心的冰酒吧!北极狼酒吧是世界上首个以极地动物为主题的冰酒吧,酒吧内座椅、吧台、围墙都是真冰搭建,整体氛围营造北欧民俗风,在这里和珍稀极地动物围坐在一起,再喝上一杯冰酒,这样的极地体验,一定让您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