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哈市香坊区泰山家园附近

  废品站霸占规划路垃圾成山

堆满垃圾堆满垃圾

  生活报讯(记者时继凯文/摄)16日,根据居民反映,记者来到哈市香坊区泰山家园附近走访发现,附近一规划路被废品收购站占据,囤积了成山的杂物,绿地上停了许多报废车,街区非常脏乱,居民生活受到了影响。

  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山家园小区附近区域有一片破旧的房子将街路拦腰阻断,空闲区域成了废品回收点和大型垃圾、报废车辆存放点,十分脏乱。附近赣水路的居民气愤地表示,这里一刮风,尘土垃圾满天飞,一下雨街路泥泞不堪,那些没拆迁的房子住进了一些收废品的人,到处是易燃物,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都进不来,“这条路是规划的路,现在成了没人管的‘脱管’地带了。”

  随后,记者找到新城街道办香化社区了解到,社区曾多次督促这里的废品站清理杂物,但这些人不予理睬,社区已将情况上报相关执法部门。

  已解决地点:南岗学府经典与学府花园之间

  16日,记者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南岗学府经典与学府花园之间500米长“垃圾街”已全部清理完毕。据和兴路街道办韩主任介绍,20辆翻斗车、两辆铲车和一辆钩机,经过两天的清理,共清理出226车垃圾。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确实已全部清走。

  生活报记者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