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突发丨道外一车棚起火 近百辆电动车被烧毁

  12日12时30分许,在道外区北新街鸿基名苑小区一院内车棚起火,随后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火灾致车棚内近百辆电动车被烧毁。

  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车棚位于小区楼前,车棚上方浓烟滚滚,车棚内不时发出“噼里啪啦”地响声,消防战士正在车棚外围扑救,“车棚里有很多电动车,有的电动车正在用电线充电,等断电了,消防战士才能进去救火。”小区居民说。

距离很远就能看到黑烟距离很远就能看到黑烟

  13时10分,辖区电业部门赶到现场断电,随后消防战士进入起火车棚进行扑救。据车棚管理人员介绍,“我爱人在家,看到车棚外侧墙角堆的草料垫子着火了,他下来通知我已经不赶趟了,车棚里面已经着了,车棚里面有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差不多近百辆。”

  14时许,明火已被扑灭,消防战士仍在车棚内喷水防止引发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