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中华巴洛克又多一“打卡”地 | 发光秋千“住”进大院

  还记得小记 " 剧透 " 过的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里的 LED 发光秋千吗?

  新晚报记者了解到,他们已经顺利抵达,在 9 月 22 日晚就已点亮街区大院,吸引市民和游客来拍照。

  9 月 22 日,新晚报记者在老道外 •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内看到,6 个发光秋千已经住进了南三道街 5 号院。他们置身于铺满鲜花的 " 篱笆墙 "、爬满爬山虎的长廊中," 背景色 " 都很美。

  临近 18 时许,天色渐暗,秋千们开始闪烁出紫色、绿色、粉色等光芒。每隔一会儿,还会不停变换颜色。

  " 咔嚓,咔嚓 ",王阿姨家住附近,饭后总喜欢到中华巴洛克街区走走。看见大院里来了闪着光亮、下方形似弯月的秋千,她特意摆好造型,让老伴儿给拍了好多美照。

  街区的工作人员说,中秋节期间,南三道街 5 号院的 " 开院 " 时间为 6 时 30 分至 22 时。如果天气等条件允许,在此期间就可以和秋千拍合照。

  另外,希望大家在拍照时,不要剧烈摇晃秋千哦!

  新晚报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