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大众”驾驶员酒驾,撞损隔离护栏致 6 车受损、1 人受伤

  新晚报记者 孙莹

  16 日 22 时许,西大直街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一辆大众轿车撞损隔离护栏后先后撞损另外 5 台车,该起事故造成 6 车受损、1 人受伤。经交警部门检测,大众轿车驾驶人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16 日 22 时许,一台车牌号码为黑 A6N248 号大众牌小型轿车,沿南岗区西大直街由东向西行驶至西大直街 446 号附近时,将路中间隔离护栏撞损,造成对向行驶的 4 台小型客车与被撞损的护栏碰撞,该车又与对向行驶的一辆雪佛兰小型客车相撞,事故导致 6 台车辆不同程度受损,雪佛兰车内 1 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哈西大队随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治伤者,控制肇事驾驶人,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交警部门经对肇事驾驶人杨某宇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其结果显示为 179.07mg/100ml,该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