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设站点建登记制度,烟花爆竹回收通知贴进 33 个居民大院

  侯军 新晚报记者 杜菲菲 文 / 摄

  近日,道外区仁里街道办事处辖区 33 个居民大院的公告板上,都粘贴出了烟花爆竹回收通知,鼓励辖区居民把家中积存的烟花爆竹上交,交到哪儿一目了然。居民配合回收工作,还将得到一定奖励。

  按照哈市有关部门下发的《回收禁放区域内市民家中剩余烟花爆竹工作方案》,道外区仁里街道办事处在所辖两个社区设立了烟花爆竹回收站,并在辖区 33 个庭院粘贴烟花爆竹回收通知,建立了回收登记制度,对市民上交的烟花爆竹登记造册。

  与此同时,为加大 “ 禁燃禁放 ” 的宣传力度,仁里街道办事处还利用街道和驻街单位的外接 LED 屏,循环播放宣传语。已进 “ 腊月 ”,仁里街道继续深入开展 “ 禁燃禁放 ” 宣传和回收工作,组织辖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居民组长参与到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