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运货大货车轮胎爆胎起火,众人齐力将火扑灭

  来源:新晚报

  12 日 23 时许,道外区北新街附近传来一声巨响,小区居民从熟睡中被惊醒,经查发现是一辆大货车轮爆胎后起火。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消防员正在对冒烟的轮胎进行扑救。

  一辆出租车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货车停在路边,车辆左后轮冒出明火,的哥、代驾司机和热心市民拿着灭火器帮忙扑救。

  天鹅公司的哥李红严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路过此处, “ 看到轮胎起火后,我和乘客还有其他人一起拿着灭火器帮忙扑救,后来消防员赶到把火扑灭了。”

  起火车辆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开车从阿城区向松北区送货,车内运载塑料颗粒物品,车辆左后轮爆胎后起火,“ 万幸没有伤到人。谢谢好心人,因为他们及时帮忙,车上的货没有受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