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记录仪全过程!新阳路女子驾驶宝马与白色轿车相撞,四脚朝天,火星四溅!

  昨(18日)晚18时20分左右,在道里区新阳路欧洲新城小区附近,一辆宝马mini四轮朝天翻倒在路中央。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目击驾驶员刘先生介绍,当时他开车沿新阳路正常行驶,肇事的两辆车都在他前方,两辆车车速都不快,“当时我视线被挡住了,没太看清,但感觉好像是右侧白车要往左变道,宝马mini准备从左边超车时撞在了白色轿车的左后部。没想到宝马mini当场就翻车了,腾空倒扣在地面后滑行了一段距离才停下,都磨出火星子了。”

  两车接近👇

  相撞👇

  翻车👇

  事发后,刘先生急忙靠边停车,跟一个的哥和三四名热心市民一起上前把宝马mini车内的女司机救了出来。

  “车门变形了,好不容易才打开,女司机出来没啥事,就是受了不小惊吓,一直在打电话。”刘先生说。

  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并疏导交通,肇事司机已到交警队配合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张大星

  综合黑龙江交通广播

  视频由网友“王者风范”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