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90 后被网贷骗 10 余万,吞下老鼠药拒上救护车,幸亏……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哈尔滨一名 90 后男子,轻信网贷被骗 10 万余元,心中愧疚离家出走,并在路上吞下老鼠药欲轻生 ……

  20 日 20 时许,道里公安分局安静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小伙子在安国街附近吞服了整袋老鼠药,人快不行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附近的居民告诉民警,之前一辆 “120” 救护车赶到现场,但男子却拒绝上车,并大声呵斥救护人员离开,大家没有办法才报的警。

  “ 外面这么冷,你先跟我们回所里接受调查吧。” 民警先将其搀扶到警车上,随即向就近的医院加速驶去。途中民警不断开导、教育,小伙子的情绪逐渐缓解,并与家人取得了联系。

  “ 我对不起父母和老婆、女儿 ……” 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口中断断续续说出原委。被骗十余万元后,男子一直没敢告诉家人,并于 19 日夜晚离家出走。

  “ 儿子离家出走的时候,将手机和钱包都放在了桌上,还写了一封诀别信,让我们别去找他。” 男子的父亲告诉民警,他也是从信中才得知儿子被高息网络贷款骗了钱的事。

  目前,该男子经抢救已脱离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