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约会时偷走上万元首饰后将女友“拉黑”

  刘微微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为骗财骗色,刘某找了个比自己大 10 岁的女友。趁约会之机,他偷走了女友价值 1.5 万元的首饰,随后将女友 “ 拉黑 ”。

  2 月 16 日,一位中年妇女匆匆来到垦区公安局哈尔滨分局香坊派出所报案。这名女子现年 50 岁,离异多年,最近交了一个男朋友,对方比自己小十岁。因为女子做生意、经济条件较好,男友不但没有嫌弃她年龄偏大,反而连哄带忽悠,讨她欢心。

  2 月 14 日,两人相约到女子家中约会。第二天早上,女子上班先离开,把男友独自留在家中。当晚女子发现,柜子里放的一条黄金项链和一条白金手链 “ 不翼而飞 ”,而男友也不知所踪。女子马上与男友联系,结果发现自己已被对方 “ 拉黑 ”,所以赶紧报警。

  3 月 19 日,警方将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已将盗窃的首饰变卖 9000 余元全部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