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奥迪当街自燃,两三拨人帮忙救火,可惜……车头还是烧成空架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 文 / 摄 / 视频拍摄 部分图片及视频由哈尔滨新闻网手机记者楠宝儿 一大半橘子拍摄

  16 日 17 时 15 分许,在南岗区长江路蓝天嘉园小区门前,一辆奥迪轿车行驶中突然冒烟自燃,热心市民发现后纷纷上前帮忙灭火。由于火势太大,最终消防员赶到将火扑灭。

  小区居民李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刚好开车回家,看到奥迪车车头冒烟,车上下来一名 20 多岁的女驾驶员,似乎有点手足无措地打电话求助。突然,有明火从车的前机器盖子里蹿出。

  一些路过司机马上停车,并拿出车里的灭火器帮忙灭火,路边商家的店员也拿着灭火器跑出来帮忙。可是火越烧越大,轮胎也爆了,大家不得不退避。不久,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此时奥迪车车头已经烧为空架。

车主已经联系保险公司,自燃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车主已经联系保险公司,自燃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