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第四套人民币集中兑换结束,手里还有去哪换?这 4 家银行能换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已停止在市场上流通,根据规定,5 月起 “ 四套币 ” 停止集中兑换,手里有 “ 四套币 ” 还想去银行兑换咋办?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发布 “ 黑龙江省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兑换网点公告 ”,持币者可到省内的 124 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 “ 四套币 ” 兑换业务。

  根据人民银行公告,自 2018 年 5 月 1 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 100 元、50 元、10 元、5 元、2 元、1 元、2 角纸币和 1 角硬币(以下简称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在市场上流通。

  集中兑换期结束后咋办?

  为方便公众兑换,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在黑龙江省内选定了 124 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其中,在哈市的银行网点有四家,分别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