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刷手机优惠坐车 25 日提前结束,还没“薅羊毛”的抓紧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佳琪

  “ 你先别掏公交卡,用我的手机刷,有优惠。” 近段时间,很多人已经开始习惯刷手机坐车、乘坐地铁,这不仅仅是因为刷手机能享受一定的优惠,还由于其支付手段的便利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增加使用频次。还没享受刷手机乘车享优惠的人要抓紧了,记者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 手机闪付优惠乘车活动 ” 计划将于本月 25 日结束。

  13 日,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发 “ 公告 ” 称,该公司分别于 2018 年 10 月 27 日、2018 年 12 月 27 日开展了哈尔滨市公交、地铁银联手机闪付优惠乘车惠民活动。

  至 2019 年 4 月末,此惠民活动总投入营销资金 3000 万元,且该活动将于本月 25 日左右提前结束。

  此次活动为何会提前结束?该公司在 “ 公告 ” 中称,因参加此次活动的乘客使用率远超预期,本次惠民活动资金即将使用完毕。“ 遵从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的原则,因此提前结束活动。